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石墨及碳素产品 » 浙江国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八部

浙江国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八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34.shtml
浙江国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杭州钱塘江南岸,毗邻秀丽的西子湖。距杭州机场15公里,距上海和宁波港150公里,国家公路干道和高速公路紧邻厂区,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始建于1985年,其前身为浙江萧山市密封件厂,2002年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占地13万m2,厂房6.1万m2,员工315人,主要生产设备1100台(套),是中石化、中油气资源市场网络成员和电力、机械、化工行业定点生产厂家 。系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萧山区“百强企业”和“AA[****]信誉企业”,也是中国填料静密封行业较大工业规模企业之一。
2002年3月28日股份公司成立实景



产品曾获“95国际金奖”“国家发明专利金奖”等30余项荣誉,“萧星”牌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较好商标”,本公司密封件产品获杭州市萧山区“名牌产品”称号。用户覆盖了中国内地,并出口到49个国家和地区,深得用户的信赖与厚爱。

本公司积18年生产、管理和研发经验,生产和经销各类编织填料(盘根)、柔性石墨制品、聚四氟乙烯制品、金属垫片、石棉制品、玻璃纤维和陶瓷纤维制品、橡胶密封件、无石棉密封制品、机械密封等九大系列上万个品种、规格。产品通过了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和美国ANSI•RAB认证中心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密封元件安全注册认证。

我们倾心提供的优良产品和优质服务愿为您实现无泄漏工厂的目标助一臂之力。

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益、大发展!
  • 联 系 人:马桂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1 82322322
  • 移 动 电 话:yi-3qi-qi-qi-si-3si-wu-3qi-
  • 公 司 地 址:杭州
  • 邮 政 编 码:3112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3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