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茶具酒具 » 上海特澳博骨质瓷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

上海特澳博骨质瓷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25.shtml
上海特澳博骨质瓷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是一家主营高档骨瓷(Fine Bone China)、高档镁质强化瓷、高档强化骨瓷的公司。产品集工艺性与欣赏性为一体,主要包括中、西式餐具、咖啡具、茶具、礼品瓷、中高档酒店用瓷、机场用瓷、广告用瓷等十几大系列,共有 “宏雅瑞格(HoyRegal)”和“瓷冠”两大较好品牌。其产品已远销欧、美、东南亚、瑞士及港澳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赞许,并赢得了国内各大宾馆、酒店、商场、超级市场的青睐,成为许多五星级宾馆酒店的特定瓷器,也是有关航空公司制定的专用陶瓷。

特澳博骨质瓷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奉行“质量优先,用户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宗旨。以品质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以诚信打造品牌,以创新引领时尚!

特澳博骨质瓷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高素质的队伍,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较好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开拓创新的精神”谒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周勤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9 5585719
  • 移 动 电 话:yi-30yi-qi-9qi-63si-9
  • 公 司 地 址:浙江金华义乌
  • 邮 政 编 码:322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2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