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餐具 » 广州铠迪隆不锈钢餐具有限公司营销部

广州铠迪隆不锈钢餐具有限公司营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49.shtml
广州铠迪隆不锈钢餐具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三年。工厂占地三万七千平方米。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不锈钢制品企业。
铠迪隆公司目前拥有丰富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稳定的技术骨干队伍的人才库。按客户之需求,生产不锈钢中西餐具、陶瓷柄餐具、餐具礼品套装等产品,分别采用国际ISO标准和GB/T、QB/T标准生产,质量上乘。
铠迪隆公司注重现代科学经营管理,持续改进,将自己当成消费者,产品档次不断提高。经英国UKAS严格审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在全国各地,欧美、中东、非洲、日本、台湾和港澳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受消费者的青睐。
“团结、务实、创新、以较好的质量创较好的企业”是庆展公司创业、守业的宗旨,愿海内外朋友
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 联 系 人:林小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0 85836771
  • 移 动 电 话:yi-3si-er-er-er-ba-ba-ba-00
  • 公 司 地 址:广东广州
  • 邮 政 编 码:510120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5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