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陶瓷卫浴 » 深圳市源源钜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源钜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45.shtml
深圳市源源钜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高档卫生洁具及配套工艺礼品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骨干、管理人才及熟练工人,秉承'品佳、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完美的设计、精巧的工艺、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较完美的产品。
本公司产品是室内卫生洁具,可在盆内、外壁之间设置装饰物,盆体采用透明材料制作,装饰物可是是花、草、贝壳、海洋动、植物等富有美感的造型图案,透明材料可以是树脂、亚克力和玻璃材料,透明材料中可以加入彩色颜料。本产品样式新颖、美观、实用、清晰度高、抗击力强、环保无毒、坚固耐用、易清洗、柔和光滑、防污、耐侵蚀、卫生等特性。此产品加水后之后晶莹、透亮,装饰物在水中鲜活生动给人以极强的美感和清洁感,使人在洗浴和清洁过程中的同时得到一份超然的非凡享受!
公司全面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特定的机器设备,拥有熟练的人工生产线,从款式的设计到原材料的精选,再通过专业的技术生产及抛光加工技术,在款式、质量、技术、风格上均能处于引领前卫、潮流意识,傲视同侪,赢得众多客商的高度赞赏,是用户的购买**。
真诚的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我司指导工作、洽谈业务,希望我们能从此与您携手共进,为世界卫浴礼品事业的发展增添一片绚丽的光彩,为世界人民创造一份更加舒适完美的现代生活!
  • 联 系 人:于晓利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88316190
  • 移 动 电 话:yi-wu-9yi-si-yi-ba-0wu-ba-qi-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518003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4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