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节能设备 » 广州市绿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总代理)

广州市绿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总代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17.shtml

广州绿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南国之都――广州,营销总部设立在商业发达,交**利的天河区的商业中心。
公司拥有数项国家专利技术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高素质的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团队。产品涉及电光源、陶瓷电极、冷光源、光电材料等。其生产的电光源产品经国家较好部门检测、鉴定,已达到世界较先进的水平。
广州绿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照明工程提供,照明节能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专业技术团队。是将照明节能产品推入市场的引导和开拓者。
在全世界各国纷纷提倡"节能、环保"的同时,从2004年以来我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有关节能减排的文件。并从开始的提倡制定综合治理方案,到后来的强制执行,以及十七大国家把<<节能法>>作为我国基本国策,并纳入对公务员的政绩考评……由此可见我国政府对节能实施工作是如此的重视和迫切。
本公司与时俱进,抓住机遇,不断的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并坚持"环保技术、节能较先进、专业品质、用户至上"经营理念,先后推出了牌纳米节能片+" 靓华牌"陶瓷纳米节能灯的产品,纳米陶瓷螺旋灯....并通过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测试证实节能效果均高达50>~70>。
  • 联 系 人:陈国兵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1 8767169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荷光路第二工业区2号H2207-2208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2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