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容 » 深圳市锦龙来实业有限公司业务部

深圳市锦龙来实业有限公司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08.shtml
深圳市锦龙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成立于2004年,经销国内外品牌电子元器件,包括贴片电容、电感、磁珠、钽电容、二[****]管等多系列多规格的优良产品。有着广泛的进货渠道,本公司有自己的库存、备有大量现货,质量保证,在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立足于深圳,便利的交通、优异的地理环境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广大的电子商品生产基地,面向国内、国外、港澳台地区经销国内外品牌电子元器件。
作为一家电子元件经销企业,面对不断变化的电子元件市场,我们有着自身独特的业务和销售优势。我公司有着广泛的进货渠道和业务深度,为您提供较优惠和全面的业务服务,代您办理各种冷僻电子元件产品的购销服务,较好的发挥您企业的工作效率。
公司秉承“满足顾客需求”经营理议,不断改善品质、成本、交期与服务,全面推行顾客满意度管理。努力配合顾客的需求,以更良的品质,更低的价格,更快的交期,更好的服务来赢得顾客对锦龙来的信赖和满意。
  • 联 系 人:吴扬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5 88846960
  • 移 动 电 话:yi-3wu-qi-0ba-3er-0yi-si-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1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