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钟表 » 深圳市诠骅钟表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诠骅钟表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13.shtml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于手表的设计和生产,公司本着“积极开拓,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海内外客户。产品以生产不同品质的手表,有以下类型:礼品表,时尚表,运动表,不锈钢石英表,不锈钢机械表,钨钢表,陶瓷表等等。款式可达上千种供您选择,而且每个月都有新的款式投入市场。

我们在手表生产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本公司专业做OEM单,也能在技术和设计上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生产各种手表并达到欧洲标准。公司也乐于帮助代理商提升产品品牌,其中包括:
1. 设计方案
2. 生产产品,快速交货
3. 手表配件及套装配套
4. 为产品作售后服务
5. 精心制作,设计包装新款式

我们公司为顾客提供实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完美的设计,我们的产品可以说明一切。我们忠心地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的发展与成功有赖于你们配合与关注。
  • 联 系 人:郭凤丽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29970356
  • 移 动 电 话:yi-3yi-si-wu-9qi-ba-90ba-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25区2栋5楼 (顺电后面,女人新世界5楼)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1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