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疆黄页 » 新疆舞台灯具 » 新疆盛朝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新疆盛朝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5015.shtml
新疆盛朝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其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的达坂城姑娘民族服装店,现属新疆盛朝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服装部,是专业从事肚皮舞服装、各民族服装、舞台服装的加工、生产、定做为一体的多元化服装企业。几年来本店以其引导潮流的时尚设计、优质的服装质量,合理的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统一的视觉识别系统,精心打造“舞蹈服装行业优先品牌”,从而赢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业绩居首府前列。目前公司已逐渐形成了网络化的经营布局,随着公司发展和实力的不断增强,确立了规模经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全面实施“立足新疆、开拓全国的经营战略”,疆内:昌吉、库尔勒、伊宁、哈密、石河子等地加盟商红红火火的运作着,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台湾、香港、美国等外埠相继成立加盟商并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
新疆盛朝伟业商贸有限公司秉承了“以人为本、各尽所能”的企业管理思想,因人而异,因势利导,使每个员工各施其力,各尽其才,共同为了企业的发展、企业的品牌而不懈努力。
服装部作为新疆民族协会会员,新疆民族服装协会理事单位,在2007年荣获了“首府放心单位、“优秀企业”称号,在2008年中因服装部拥有专业的设计、规范的制作队伍、严格的管理制度制作了许多品牌舞蹈服装被授予“质量跟踪单位”,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公司员工会始终站在行业颠峰去创造,把服装部的服装设计好,把服装部的客户维护好,把服装部的大旗永立世间。
  • 联 系 人:张耀月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991 3813553
  • 移 动 电 话:yi-3yi-396wu-qi-ba-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
  • 邮 政 编 码:830011
  • 本 站 编 号:user59151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