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容 » 深圳市富祺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富祺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74.shtml
深圳市富祺工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经销全系列电容产品之民营企业,主要经营插件型铝质电解电容器,晶片型铝质电解电容器,晶片型钽质电容器,晶片型陶瓷电容器,插件型高容高压陶瓷电容器,有机半导体固态电容器。主要经营品牌包括:SUNCAP、LELON、SAMSUNG、台湾禾伸堂、UWA、KEMET等,为台湾立隆在大中国区一级代理商。
晶片型铝质电解电容器为公司主要销售之产品,为配合客户多元化需求,富祺公司与国内外多家较好电容生产厂商策略联盟,提供包括铝电解电容,钽质电容,贴片陶瓷电容,固态电容等全系列电容与客户配套使用。
富祺公司是台湾立隆(LELON)在大中国区的一级代理商,立隆电子始建于1976年,拥有海内外5个生产工厂,6个分公司,是台湾较早的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QS-9000,TS-16949等品质与环保认证,产品符合欧盟RoHS标准.并跻身全球前五大专业制造电解电容器厂商之列。立隆(LELON)目前在中国苏州、惠州、台湾及马来西亚都设有大规模电容器生产工厂,月产能超过10亿只。
在市场竞争日亦激烈的今天,富祺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优先,信誉优先,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携手海内外客户,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尹建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28995205
  • 移 动 电 话:yi-wu-9996ba-si-0wu-qi-
  • 公 司 地 址:深圳龙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7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