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自动门 » 宝浩仕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宝浩仕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66.shtml
宝浩仕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是在中国成立的新加坡外商独资企业。随着五金系列产品的建全和完善,公司专注于现代个人用户,企业单位,发展商对于门控,家具和卫浴相关五金产品与服务的市场开发与维护。为个人,企业与发展商提供较专业较全面的产品与技术支持。公司先后与业界较好生产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成为美国史丹利 (STANLEY) 五金产品华南区一级代理与物流、仓储中心。我们相信世界较拔尖产品与品质,将成为现代用户的较佳选择。
宝浩仕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以深圳为销售及服务中心 , 同时在华南和西南各地区建立销售及售后服务办事处 。
我们的经营管理策略是以**的产品、较好的团队、先进的管理、完善的技术支持体系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的经营方针追随史丹利赖以成功的基石和指南,分为四条主要的经营方针:
货真价实:为客户提供信得过的产品和公平的价格。
坦诚无欺:对所有与我们有业务往来的供应商和客户一律坦诚相待。
尊重他人:在整个生产和经销的的运营过程中,对公司内外所有的人都给予充分的尊重。
追求优质: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聘用优质人员,以保证公司高效率的运营与发展。
公司奉行的是 “用户优先、质量优先、服务至上”

关于史丹利
美国史丹利( STANLEY )是一个享誉全球的国际较好品牌,五金、工具、安防、门类等业务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精神著称于世。公司拥有 160 多年的历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过去的岁月中 , 曾有许多公司试图仿造或模仿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简单的模仿或许可以,但蕴涵其中的悠久历史和强大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早已融入史丹利人的精神、思想与生活中,这是其它公司无法效仿的。事实也已验证:史丹利( STANLEY )是**的。
美国史丹利产品丰富多样,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和公众生活等各个领域。每年开发新产品 100 余种,并以优秀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史丹利人不断追求高水平、高标准的敬业精神和勇于迎接挑战的执着精神创造了成功的奇迹。史丹利人相信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创新,才能保持公司的成功与发展。
美国史丹利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的优质产品:
工具产品: 手工具、机工具、液压工具、紧固工具、风动装配工具、气动工具
五金产品: 商用建筑五金、门控五金、卫浴五金、家居五金
门类产品: 家居滑动门系列、金属搁架系统、智能家居
自动出入技术:门禁安防系统、门锁、自动门
  • 联 系 人:黄国强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33360038
  • 移 动 电 话:yi-3qi-yi-si-wu-qi-er-si-0yi-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6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