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玩具 » 深圳市鼎晋泰进出口外贸有限公司业务部

深圳市鼎晋泰进出口外贸有限公司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69.shtml
我司年成立与1995年,是国家外经贸局直属的一家大中型进出口贸易公司,在深圳各大出口岸均设有专业代理,网络报关,海洋运输等服务机构。并长期与及APL、COSCO、EVERGREEN、YANGMING、WANHAI、MAERSK等船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圳市鼎晋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报关为主要业务的进出口报关公司。本公司在深圳注册多年业绩丰厚,“为客户更省钱,快捷地出口货物”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一、代理出口商品范围:布匹、服装、鞋类、灯饰、电子产品、玩具、音箱、木家具、木制品、陶瓷、五金制品、塑胶制品、圣诞工艺品、各种手袋、箱、包等货物报关。
二、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商检局注册、授权、专业办理出口货物的产地证(C.O)、普惠证(F.A)及商检、植检等多方面的业务。
三 、[****]熏蒸证书(消毒证)。
  • 联 系 人:Sophia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8214141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深圳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7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