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黄页 » 昆明灯具、灯饰 » 云南省昆明世伟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省昆明世伟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53.shtml
昆明世伟科技有限公司成产于2006年,公司位于昆明市高新区二环西路322号。公司主要经营水晶、瓷器、布艺、饰品等工艺美术品的研发、制作与销售;奖牌、版画等工艺的研发、制作与销售;服装、包装等物品的喷绘制作以及与青岛雪力酒业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成为雪力冰酒西南总代理。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壹拾万元,实缴出资额为伍拾万元。
世伟科技是一家规模优势和专业优势并举的大型科技实业公司,坐落于**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从事特种印刷、数码影像、金属牌匾刻镀、永久瓷像、PVC证卡、图章雕刻等系统设备的开发与生产,具体产品种类多达上百种。

世伟科技与国内一些高等学府、科研机构和大型企业密切合作,历经两年的发展,开辟了一条以高新科研为基础,以雄厚实力为依托,以广阔市场为先导的集开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成功之道,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先后研究开发出多项新技术产品,始终保持较先进一步的技术,为广大的客户朋友创造财富、创造成功提供了技术保障。

世伟科技注重在多个专业发挥自己较好技术、较好人才和较好设备的整合优势,使得世伟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发展壮大为国内同行业中规模较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科技实业公司。一年来,无论在产品研发方面,还是技术创新方面,世伟始终走在市场的较前沿。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并且与缅甸、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专业公司有着广泛的合作。世伟产品的生产加工严格按照国家或待业标准的要求,通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对每一个生产环节加以严格控制,从根本上保证了世伟产品的卓越性能和耐用品质。

世伟科技对代理或经销的产品,同样注重质量,有的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有的产品赢得了国际、国内大奖。

2006年,世伟科技迎来了自身发展较重要的一年。雪力酒业(加拿大)有限公司为了抢占西南红酒市场,与昆明世伟科技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授权由本公司全权代理雪力酒业在西南地区的销售。这既实现了外资与国内企业的强强联合,又为世伟科技公司进军西南酒业市场吹响了号角。使得昆明世伟科技成为西南酒业市场不可小觑的一支生力军。

现在世伟的客户已遍布大江南北,已有部分产品成功的走出了国门,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客户群中享有较高声誉。

世伟人信奉“科技是生存的基石”,工作中追求“客户优先、质量为本、科技求新、合作共赢”,以高性能的产品和全程的服务,努力让更多的客户实现自己创业和发展的梦想。
  • 联 系 人:亚宁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871 631157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云南昆明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5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