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陶瓷卫浴 » 唐山市艺海陶瓷有限公司

唐山市艺海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48.shtml
唐山市艺海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骨质瓷(Fine Bone China)产品的公司。我公司产品高贵、典雅,集工艺性与实用性为一体,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 1 商务(会议)礼品瓷  2家居精品瓷  3 高档酒店(航空)用瓷。产品采用日本、英国进口高档花纸烤制,有浮雕金(钨金)系列,釉上彩色(白)浮雕系列,亮金系列等,色彩明快艳丽,国内少有,另有大师手绘精品,适宜珍藏,我公司产品器型配套不拘一格,异型产品融入常规配套,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我公司产品以其画面独特的风格,时尚的装饰方式为特点,产品风格清新,是与其同类商品有所不同之处,必将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些新意!
  另外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提供OEM加工,来样加工定制,可按客户需求烧制花面和加印LOGO, 热情期待与您的精诚合作,我们将以精致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您的生活增光添彩!
  • 联 系 人:马丁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315 3275945
  • 移 动 电 话:yi-393yi-wu-ba-ba-wu-ba-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唐山市路北区
  • 邮 政 编 码:063020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5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