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山黄页 » 鹤山家居用品 » 百晖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外贸部

百晖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外贸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52.shtml
您好!首先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事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万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审阅我公司的材料,给我们一个毛遂的合作机会.
百晖家具:创建于1999年,厂房面积近万平方米.200余人,是一家专业生产酒店家具的制造商,特别宴会厅、多功能厅、中西餐厅、卫浴家具有极深的研究,产品设计完全吻合人体体形的需要,产品质量完全按照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的标准生产,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诚实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百晖”产品远销日本、何兰、新加坡、中东、北美、欧洲、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大城市。
展望未来,“百晖”将以优质取得信誉,品牌赢得市场,品位吸引顾客,愿与世界各地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公司走的路线是“实力派”,在产品质量、良好信誉以及优惠价格上取胜。所以,请继续关注下您带走的我司的公司简介或者登陆我司网站,里面几乎囊括我司的产品,只要您把型号告诉我们,我们定能把您需要了解的资料告知。谢谢合作!我们的宗旨是:以客为尊、以质为本、求实创新、勇于进取!
选择百晖的五大理由:
1.专利特点:国内在宴会设计制造中专利较多的制造商,特点是宴会台的折叠台纹和加固台架专利的使用,更能充分发挥多功能宴会台的使用价值,同时使台的整体牢固,不变形、耐用、节省使用空间等性能得到[****]性提高。
2.信誉:本公司良好的信誉及品牌形象,在业内响有极高较好度。
3.售后服务:率先实行全国产品售后服务点。
4.较优性价比:采用较严格的产品材料生产成本控制程序,使产品价格率比达98%。
5.环保材料:率先采用环保A型材料的工厂。
  • 联 系 人::)李嘉欣:)fenny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0 8411998
  • 移 动 电 话:yi-3ba-er-er-390wu-wu-yi-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鹤山市
  • 邮 政 编 码:5297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5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