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陶瓷卫浴 » 佛山市欧诺拉陶瓷装饰制品有限公司工程部

佛山市欧诺拉陶瓷装饰制品有限公司工程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67.shtml
佛山市欧诺拉陶瓷装饰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陶瓷墙地砖及陶瓷空间应用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地处有「陶瓷之都」美誉的佛山市,碧山秀水,浓郁的火与土的艺术,欧诺拉人用一颗爱美的心,创造著至美的空间文化。
先进的生产装备和工艺水平是高品质产品的保证,公司引进意大利、德国先进的陶瓷生产线;280 米窑炉生产线,将仿古砖的品质提升到新的台阶;国际较先进的滚筒印花设备和工艺,打造较具立体感,展现深刻文化底蕴的产品。欧诺拉以「至美空间」为追求,以仿古砖、马赛克产品、陶瓷空间应用、皇家**四大类产品为基础,在产品的各个 域展示著独特的产品个性和文化品位。目前四大类产品 400 馀种花色款式,充分展示出企业创新的旺盛生命力。产品设计以西方文化艺术为源泉,充分吸收了义大利、西班牙等地的文化及装饰风格,融合了古典的西方装饰文化和现代装饰艺术,将古今巧妙的结合搭配,成就欧诺拉「至美空间」的追求。公司还聘请资深义大利装饰艺术大师为产品开发顾问,高素质的产品研发队伍,时刻关注市场的变化,洞悉著、创造著艺术和产品的较佳结合点,引领着国际装饰风尚。
以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根本,管理为基础,服务为保障,建立起一套科学的适合企业发展的现代化管理体制,保持畅通的企业与市场,企业与消费者的通道。
高效快捷的服务体系,扩大设计空间元素,创造艺术与现实的完美结合,这是欧诺拉追求的目标。在全体欧诺拉人的共同努力下,为创造和谐自然的人居空间而不懈的努力,将至美空间的追求进行到底。
  • 联 系 人:邓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7 8617021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528051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7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