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电容 »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63.shtml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元六电子中心)是以研制、生产、经营多层(片式)瓷介电容为主的电子元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市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生产基地建于天津市津南双港经济开发区。

公司成立于1992年,其前身为北京市无线电元件六厂下属公司,后历经改制,成为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的发展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每年都以平均30%的增长速度递增,且人均销售额均超过百万。目前,公司资产总值8000万元,年销售额逾一亿元。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多层瓷介电容器的研发和生产,具备一条完整的多层瓷介电容器生产线并拥有例行实验、破坏性物理分析(DPA)和材料(芯片)电气、工艺性能认定三个重点实验室以及一批国内外先进的设备设施,为确保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家用电器、仪器仪表、电子通信、设备制造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公司曾多次参加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受到国家上级机关的多次表彰和嘉奖,这是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肯定,也是“发展企业,有益员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企业文化理念的充分体现。

在完成国家重点工程的同时,也锻造了一支以公司先进人物为代表、老中青相结合、团结进取的队伍。发展至今,公司已有员工13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8人,助理工程师5人,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67人,占总人数的50%以上。现有职能部门10个,形成民品、特种产品两大管理系统。公司一直以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依托,早在1996年就通过了ISO9000体系认证,2005年7月,又通过了赛宝认证中心ISO9001:2000和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联 系 人:张浩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1 6299844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京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6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