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家居用品 » 上海辉弋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上海辉弋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8980.shtml
  上海辉弋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原身是”辉杰陶瓷工艺品厂”,我厂位于中国瓷都——潮州。她创建于1994年, 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是一家专门开发设计、加工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陶瓷生产厂家。

一、陶瓷生产经验丰富!

“辉杰陶瓷工艺品厂”自1994年建厂以来,迄今已累积丰富的陶瓷家居工艺品,陶瓷娃娃,意大利TRIANGEL缘份天使玩偶,意大利马戏团小丑玩偶,圣诞天使,圣诞老人等工艺品的生产经验,现拥有厂房6000多平方米,员工2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等高级职员十多名,设备管理架构日益完善,月生产量超过60万个。

二、主打产品为MINI娃娃、意大利TRIANGEL缘份天使玩偶 、意大利马戏团小丑玩偶、圣诞天使、圣诞老人等!

 随着市场需求,本厂主攻MINI娃娃、意大利TRIANGEL缘份天使玩偶 、意大利马戏团小丑玩偶,、圣诞天使、圣诞老人等加大力度开发新产品,其中MINI娃娃有三百多种产品,意大利TRIANGEL缘份天使娃娃 两百多种,意大利马戏团小丑一百多种,圣诞天使及老人一百多种,造型繁多,款式新颖。本厂正逐步成为各大较好品牌的供应商,已与 “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中东”等国际较好品牌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三、产品优势多!

1,产品造型多
 多名专业设计师傅揣摩市场需求动向,引导市场,风格独特,造型各异,推陈出新。

2,产品质量优
 生产总监锁定质量关,统筹作业、用料、用工绝不马虎,厂规制度完善,团队凝聚力强,上下工序相互监督,效率快且质优。自身在形状设计方面狠下工夫,在同行中领导潮流,设计新颖,脸部表情各异、陶瓷手感滑润、做工极细腻。

3,具有竞争价位
……
  • 联 系 人:许晓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68 6961311
  • 移 动 电 话:yi-3wu-wu-3qi-qi-0ba-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上海上海
  • 邮 政 编 码:521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548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