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石油及制品 » 常州市中兴石油化工助剂有限公司

常州市中兴石油化工助剂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53.shtml
常州市中兴石油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座落在常州市西郊,始建于1988年。本公司主要以生产石油添加剂为主,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形成一定规模。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剂”产品专业生产企业。
本公司主要生产:脱硫剂、消泡剂、防垢剂、增液剂、缓蚀剂和阻聚剂六大系列二十余种产品,并具有一定的“三剂”产品开发能力。
本公司具有一套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指标严格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要求生产顾客满意和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
本公司的宗旨:“质量优先、顾客满意、持续改进,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JL2000-1多功能重油添加剂(抑钒剂)在2002年通过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产品鉴定,在国内处于较先进地位,部分指标优于国外同类产品,使用中受到一致好评。
  • 联 系 人:蔡伟良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3315275
  • 移 动 电 话:yi-wu-ba-wu-yi-9wu-er-ba-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武进区 武进区邹区镇卜弋育才路56号
  • 邮 政 编 码:213141
  • 本 站 编 号:U18515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