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堰黄页 » 十堰汽配摩配 » 十堰义兴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十堰义兴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38.shtml
公司创建于1998年6月,固定资产6700万元。主要从事汽车传动轴及转向机的零部件加工,模具制造、工装夹具制造、数控设备改造等业务,是东风传动轴公司、东风实业公司减振器厂、东风设备制造厂及广州本田等汽车公司专业厂配套公司,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公司现有职工480人,其中研究生、大专以上学历及工程专业技术人员98名。厂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锻造、机加工、质量检测等生产设备300台(套)。具有完备的加工设施和各种锻造件、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和CAD、PROE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主要产品有东风转向机壳体系列、轴承座系列、驱动环、行程阀座、传动轴总成、十字轴系列、传动轴叉系列等。
公司新建汽车零部件锻造项目生产线,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量20000吨。拥有2500T高能压力机、630T双坛螺旋压力机、锻压机、加热炉、热处理线、滚筒机等设备22台(套),可生产各种汽车配件毛坯,满足公司和社会市场需求。
公司在重视技术、装备发展的同时,还十分重视科学的质量管理,产品质量稳定,信誉可靠,深受用户信赖。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立新代表义兴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以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满足顾客要求,同时真诚欢迎广大社会同仁到我公司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曹磊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19 7200200
  • 移 动 电 话:yi-3636yi-wu-si-yi-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郧县 城关广场东街35号
  • 邮 政 编 码:442500
  • 本 站 编 号:U839706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