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讯产品 » 深圳海润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海润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37.shtml
深圳海润达电子:
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IT类高科技企业。
一、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多用途通信线路查对器、网络测试仪、寻线器等产品。
二、公司专注研发生产硬盘播放器和移动硬盘盒及数码存储类产品。
三、公司专业提供各种民用电子产品的开发(硬件开发、软件开发),包括:小家电、工控、安防、仪器仪表、电脑周边、通讯等等。
产品销售主要以OEM、ODM生产为主,同时我们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恪守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的原则,重视研发,强调公司各环节不断创新,降低产品成本提升科技含量,提供给客户较新较优较合适的产品,以全面配合客户及代理商做好产品销售和产品的媒体宣传。
公司产品销售市场主要为欧美地区,出口国家主要有德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以及东南亚地区。优良的品质、低廉的成本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公司成功的因素。我们的目标是在国内做好市场的销售服务,在国际市场上与做好产品创新及技术延伸来迎合国际客户的需要,增加出口机会,不断追求卓越与完美,凭借实力和信誉,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秉承“质量至上、信誉优先”的企业理念,发扬诚信、努力、认真、团队精神的优良作风,以“科技服务大众,科技造福人类”为经营宗旨,力争成为提升同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主导力量。


  • 联 系 人:田盈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7594536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33qi-qi-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宝安东联工业区601
  • 邮 政 编 码:518101
  • 本 站 编 号:U519753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