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厨卫家用 » 海之源集团青岛海洋丽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海之源集团青岛海洋丽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46.shtml
海之源集团青岛海洋丽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简介
  海之源集团青岛海洋丽姿化妆品有限公司隶属于海之源集团,中国海洋大学和清华大学技术入股,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公司主要生产海洋丽姿系列化妆品,海洋丽姿化妆品主要成分是由中国海洋大学多年悉心研制的CELLGRAF,具有天然保湿、活化细胞、抗衰老、助修复、螯合重金属离子、解毒等功效,经过大量文献调研和国际联机检索结果表明:国内外尚无成规模的开发海洋生物化妆品,专家鉴定为国内首创、国际较先进,被誉为第四代化妆品,是其它类化妆品的替代产品,荣获99年星火科技奖,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被评为中国较好品牌,先后获得青岛名牌,山东名牌、青岛市较好商标、山东省较好商标。
  目前,海洋丽姿系列化妆品已开发研制出护肤霜、露、粉底霜、香波、浴液、眼霜、面膜、洗面奶等,深受消费者青睐,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已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内蒙、陕西、新疆、山西、甘肃、河北、安徽、江苏、四川、福建、浙江等省、市、自治区建有办事处。公司作为山东省工商局评定的省级守重企业,依托良好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经营的以人为本理念,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稳步快速发展。  
  公司依托依托中国海洋大学的科研优势和智力优势,将高科技的阳光惠泽人类肌肤,致力于创造和展示东方女性的容颜美,开创了海洋生物活性美容时代的新纪元,向世人昭示着一个新生品牌的强大活力。
  • 联 系 人:张春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 0532 87802777/878050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 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丽姿大厦
  • 邮 政 编 码:266111
  • 本 站 编 号:U94673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