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物流服务 » 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45.shtml
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二十四年的经营和发展历史,是中国物流业较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
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港中旅集团植根香港已近八十年,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一直专心、专业向市场提供物流方面的服务,这种专一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的改变。
在空、海、陆进出口运输,仓储,国际物流等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实力。1600余名职工、三十二个全资附属企业及其管理团队进取、协同、效率,专业经验丰富。
总部设在中国经济和港口较发达城市——上海。
目前,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具规模的国际运输企业之一,位列全国同行之前十甲。

以上海总部为核心,华贸已经在中国各主要港口和货物重要集散城市设立了29家提供服务范围一致的附属公司,它们都是由公司总部全资投资和统一管理。
华东地区:上海、南京、无锡、苏州、常州、扬州、杭州、宁波、南通、合肥、松江、温州、金华。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青岛、大连。
华南地区:厦门、福州、深圳、汕头、东莞、惠州、蛇口、泉州。
华中地区:武汉、成都。
统一投资和管理的国内网络、国际网络,以及更为众多的海外代理合作关系网络,组成了华贸完整、统一的运输和物流服务体系。

华贸在美国纽约、洛杉矶,德国法兰克福全资投资和管理了三家附属公司。
在美洲、欧洲、亚洲、澳洲、非洲等主要港口和重要货物集散城市,华贸和当地主要同行建立了为数更为众多、关系长期稳定的海外代理合作关系。
统一投资和管理的国内网络、国际网络,以及更为众多的海外代理合作关系网络,组成了华贸完整、统一的运输和物流服务体系。

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和兄弟公司的大力支持,依托宁波港以及宁波在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的地理优势,积极把握市场动态,在服务和质量上精益求精,各项业务有了长足而稳健的发展,公司在服务也提升到了更高层次,公司在发展的同时造就了一大批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专业员工队伍,并配有相应的现代化通讯设施和发达的网络操作系统。
实践证明,“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策略和稳健的经营方针完全符合国际物流的发展趋势,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拓进取,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本着“科学管理,精诚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专业从事海、陆、空进出口国际运输代理业务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公司经营中转、联运事务,并承办提货运货,商检报验,代客报关等一系列业务。目前我司已与各主要航空公司及各大船东建立了融洽的合作关系,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
  • 联 系 人:戴茶聪
  • 职 位:海运操作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277886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彩虹南路11号嘉汇国贸A幢2306室
  • 邮 政 编 码:315000
  • 本 站 编 号:U4795286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