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数据采集 » 杭州凯立通信有限公司

杭州凯立通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49.shtml
杭州凯立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机制灵活,充满朝气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分别承担着咨询顾问、项目实施、技术研发和客服服务等工作。
 公司的主营方向是未来较具发展前景的嵌入式移动计算技术领域,致力于实现物流行业的信息移动计算处理,为物流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系统整合硬件、软件和客户服务。
目前为止公司自主研发了WDT-100CG和WDT-200系列无线智能条码数据采集器,是目前国内体积较小,技术较先进的掌上无线数据采集器。目前我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快递、物流配送、仓库盘点等物流及物流终端数据采集。公司各项产品在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立足于自主创新,各类功能和结构上都有大量的发明创造,以确保产品的性能较先进。公司秉承质量为生存之根本的理念,设立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产品质量优越、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目前我公司产品已经通过杭州市企业标准认证。
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持续研发新产品,力争给客户提供质量更优,性能更出众的产品,以不断地开发新应用和推进生产力变革为已任,始终与用户共同发展,协助用户提升竞争力,占据行业制高点。我们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也不断地改善我们的团队,凯立秉承“持续创新,品质立命”的一贯原则,力争以较好的产品,较优的服务,较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用户以较低的投入获取较大的竞争力提升。
  • 联 系 人:姚斌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500878
  • 移 动 电 话:yi-3qi-3wu-si-qi-3si-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市清江路83号清泰商务楼601
  • 邮 政 编 码:310016
  • 本 站 编 号:U382417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