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过滤设备 » 仪征市恒源无纺制品有限公司

仪征市恒源无纺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6744.shtml
仪征市恒源《原名恒昌》无纺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针刺非织布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的科技型企业。座落于仪征市谢集捺山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2亩,紧临润扬大桥、宁通高速,宁启铁路,水陆交**利,境内“仪征化纤”可提供充足的原料来源。
公司主要领导成员均是有20年以上长期从事非织造工艺、产品、市场研究、开发,对非织造产品具有很强的开发能力。
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多种系列化的产品体系(土工合成材料系列、地毯基布系列、汽车内饰布系列、草坪基布系列,鞋用无纺布,服装用衬布,防水卷材系列、家用无纺布系列)。
公司坚持发展靠科技,市场靠质量,质量靠管理的质量方针,精益求精,不断进取,以良好的企业信誉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 联 系 人:周建设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3817018,83817028,83817058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er-wu-3wu-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仪征市 仪征谢集工业集中区28号
  • 邮 政 编 码:211413
  • 本 站 编 号:U178272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