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开关 » 深圳市赛柏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深圳市赛柏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591.shtml
深圳市赛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松下( Panasonic)电子元器件的公司,自2001年起就从事松下电子元器件销售,公司具有多年从事元件代理业务的经验及专业的业务人才,被众多客户选择为长期合作伙伴。
公司代理的全系列松下元件,广泛应用于咨询产品、消费性电子、通讯产品、电源产品等行业,且深受好评。客户群中来自有不同国家的跨国机构,欧美、日本、中国,等等。
经营品种:
panasonic( 法拉电容 可调电阻 可调电容 压敏电阻 七寸屏 铝电解电容 电感 电位器 二、三极管 轻触开关 安规薄膜电容 滤波器 电池 陶振 磁珠 贴片开关 编码器)。
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是:确保所供产品品质和价格优势,用户至上、信誉至上,做到为你所提供的每一项产品及服务,都是你值得信赖无悔的选择。
真诚的欢迎您来电垂询,携手合作共求发展!
  • 联 系 人:邵建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83290756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er-wu-ba-660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900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