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不锈钢 » 佛山市南海区欧美嘉堡五金制品厂

佛山市南海区欧美嘉堡五金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594.shtml
佛山市南海区欧美嘉堡五金制品厂,是国内生产高档卫浴产品基地之一。通过十几年专业致力于卫浴、五金、水暖、电暖、厨房、镜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我们汇聚了欧洲众多的较前卫的产品外观设计,豪华、典雅的欧陆风格,使产品倍受中高档消费者的青睐,雄厚的研发实力使产品的款式不断推陈出新。
每一件产品均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控,从精心选材、表面处理到成品的各道工序,产品外形光滑、圆润光泽无不表明了欧美嘉堡追求“质量优先”的宗旨,从而引领高档、时尚消费新潮流。
我们的产品畅销欧美、中东、亚洲、澳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中国大陆二十几个省、地级城市。我们热诚欢迎有诚意各界朋友与我们携手合作!
欧美嘉堡的目标是:生活与世界同步;
欧美嘉堡的宗旨是:质量为生命,信誉为保证,务实为根本;
欧美嘉堡的精神是:开拓创新,与人为本,创造未来……
  • 联 系 人:Ling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7 82716988
  • 移 动 电 话:yi-39er-wu-si-69si-66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9009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