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黄页 » 武汉工艺制品 » 湖北延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延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586.shtml
湖北延华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公司秉承“延华艺术,感动中国”的经营理念,以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宗旨,收藏与经营名家书画、古典家居文化饰品、佛文化艺术品、文房用品,设计和销售文化艺术品,推广与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与设计宾馆酒店及亭台园林的文化装修等服务,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股份企业。
公司已成功的为多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整体文化艺术品的策划、设计、开发和制作服务,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为指定的文化艺术品制作和供应单位。同时为社会各界提供特色文化艺术品、名人书画服务。其中中国较好书画家赵然书画及职业画家白海的书画已远销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
公司在中国武汉市汉口与武昌分别设立了艺术品展销厅(即 “延华艺术社” 和“千佛堂” ),均是公司与艺术爱好者进行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窗口。延华公司愿与世界同行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传递华夏文明,弘扬中华文化。
企业文化
公司目标 :  树精品意识,创延华品牌,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播撒在世界每一个角落。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导向,诚实守信;以人为本,以法治企;经营人心,共享共进!
  • 联 系 人:周敏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27 8761096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湖北武汉市
  • 邮 政 编 码:430074
  • 本 站 编 号:user59008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