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余姚黄页 » 余姚玻璃纤维 » 余姚市鹏天保温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余姚市鹏天保温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587.shtml
浙江省余姚市鹏天保温密封制品有限公司(原余姚市朗霞街道大丰保温材料厂),创建于一九九零年,位于浙江省余姚市姚北开发区附近,余姚梁周线与新洋线交叉口,交**利,离宁波港仅五十公里,上海港约二百公里。
本公司专业生产石棉保温材料、非石棉保温材料、密封制品和劳保用品等等,产口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医药、机械制造、消防等其他相关行业,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密封、绝缘等优点。
公司经过上下同仁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为集开发、生产、贸易、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并以其科学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产品及服务质量处于行业较先进地位。让客户得到较可靠、较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公司的宗旨。
我们的理念是:我们所追求的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的生存基础。
我们的目标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可以产生信任、信心和随之而来的忠诚的商业合作态度和长期共赢的愿景。
保温密封制品是传统的,但与我们的合作前景是美好的,我们欢迎并期待着与任何团体和个人的合作,一起给我们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 联 系 人:蒋立辉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4 62188178
  • 移 动 电 话:yi-3qi-qi-qi-yi-wu-si-qi-s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余姚市
  • 邮 政 编 码:315480
  • 本 站 编 号:user59009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