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黄页 » 山东可控硅 » 山东金澳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金澳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572.shtml
山东金澳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原名为山东金澳化工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锆、钛等有色金属选矿、研发、加工生产为一体的中澳合资企业。自创建以来,以真诚的信誉、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及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成为中国优先品牌、世界较好企业,并与澳大利亚、日本、清华大学的相关科研机构结成技术联盟,建成硅酸锆行业较大的研发基地,打造国际硅酸锆行业较高标准。金澳科技致力为中国的建陶、卫陶、日用陶瓷企业出口创汇、拓展市场铺路搭桥。
   山东金澳科技秉承“科技创新为基础、科学管理为手段,满足顾客需要为目的”的服务方针,以高新技术为导向、市场开拓为突破、顾客满意为宗旨、服务信誉为基础,不断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着力进行战略创新、管理创新;实施5S、6δ管理。推动企业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企业的竞争就是市场的竞争,市场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公司拥有一批充满活力的高技术人才、高层次管理人才和设备先进的研发中心(其中博士1名、硕士(MBA)研究生2名,本科生10名,研发和管理队伍本科以上学历的占90%以上)。自主研发和合作研发的新产品不断涌现。生产的无辐射、健康环保型硅酸锆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出口南美、北美、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使陶瓷产品更白、更亮、更有利人类健康。创新,诚信,合作、双赢、追求卓越是金澳人所倡导的企业文化。欢迎有识之士来电、来函洽谈商机。同时也热情邀请海内外客商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共谋发展大业,我公司也真诚希望能与海内外朋友以多种形式开展合作。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用金澳特色成就您的辉煌。
  • 联 系 人:马菲菲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43 2518008
  • 移 动 电 话:yi-39630ba-ba-wu-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博兴
  • 邮 政 编 码:2565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007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