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番禺黄页 » 番禺自行车 » 广州协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协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907.shtml
本公司系一所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已有十多年的五金生产销售经验,主营:家具五金配件、灯饰五金配件、自行车零件等,集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有独立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

我公司设备完善,拥有16-160吨冲床、200吨拉伸机、车床、铣床、磨床、焊接机、折弯机等数十台。在模具设计制造及冲压加工、拉伸加工等方面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本公司直接面向国内外客户,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地区。

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公司将产品的品质及顾客信誉放在优先位,以客户为主,秉承“质量至上,信誉优先”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使我司成为客户较信赖的供应商而为断努力!

我们真诚欢迎各界朋友随时光临、咨询、指导或洽谈业务,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竭诚为您提供较优质的产品和较完善的服务!
  • 联 系 人:尹丽华
  • 职 位:采购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4878422
  • 移 动 电 话:yi-3qi-yi-9yi-er-wu-er-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番禺区沙湾镇东村工业区B区三马路一之二
  • 邮 政 编 码:511487
  • 本 站 编 号:U300151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