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石材 » 重庆市渝北区实源石材厂

重庆市渝北区实源石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886.shtml
实源石材厂建于2000年7月。开业至今,本厂恪守“诚信求实.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精心挑选比较自然优质原材料,运用先进的石材加工设备和精湛的技术,为您提供品种众多.规格各异的产品。我们的宗旨是:全心打造物美价廉的产品,为您创造集人文社会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美好环境。

产品介绍——

砂岩种类:黄砂岩.青砂岩.紫砂岩.灰白砂岩.黄木纹砂岩.黄浆石;
板材种类:荔枝面.火烧板.抛光板.喷砂板.拉槽板.毛板.平板.蘑菇石。

本加工厂自有采石厂,同时生产优质黄砂岩.青砂岩.紫砂岩.灰白砂岩.黄木纹砂岩.黄浆石为原材料的各类砂岩板及雕刻.

板材加工较大尺寸:宽度1.2米以内,长度2.5米以内,厚度1米以内均可加工.

欢迎中外新老朋友莅临我厂,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我们将予以较热情的接待!

石全石美,源于实源!
  • 联 系 人:黄仕龙
  • 职 位:石材厂
  • 联 系 电 话:86 023 67457799
  • 移 动 电 话:yi-39ba-3er-si-wu-qi-s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重庆 重庆市 渝北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400020
  • 本 站 编 号:U489458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