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黄页 » 诸暨工控设备 » 浙江恒久机械集团诸暨链条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恒久机械集团诸暨链条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880.shtml
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是国内**既生产链条专用设备又生产链条的大型集团公司,是中国链条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链条产品出口基地,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质量环保体系认证。
浙江恒久集团集团诸暨链条设备有限公司(原诸暨链条设备厂)是集团下属分公司之一,原国家机电部**定点生产制链专机的专业厂家,也是国内较大的链条专机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座标镗床、卧式镗床、龙门铣床、数控铣床、龙门刨床等一大批先进的加工设备,所生产的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外链条制造工厂并为国内数家大型冶金厂精工制作机械零配件。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理念,强化研发能力,始终把“抓质量、树品牌”放在优先位,先后有十多种产品以其高效、自动化水平高而荣获“**重点新产品”、“浙江省名牌”等称号,公司也多次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属的链传动设备研发中心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公司浓郁的企业文化,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精湛的专业工艺经验,先进的加工技术装备铸就了优质的产品,近几年成功地研发了链条装配自动线、高速链板冲裁机、高速链条装配机、高速卷管机、高速销轴机等自动化先进设备,使公司的研发水平始终保持国内较先进水平,同时也加快实现了整个链条行业朝自动化方向发展的目标。
公司以“平等互利,信誉至上,共同发展”为企业方针,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我司考察指导并开展业务往来,建立贸易关系,共创互惠互利之大业。
  • 联 系 人:楼协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721321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诸暨市 望云路51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067585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