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楼宇智能 » 常州市海丰智能卡有限公司

常州市海丰智能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892.shtml
常州市海丰智能卡有限公司(原海帆制卡)座落于龙城常州武进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PVC卡片和经营各类卡片及相关设备配套系统的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经营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县,部分产品远销殴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公司常年与电信,联通,大型超市,医院,广告公司,卡片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为顺应公司的飞速发展,海丰人充分发挥长三角区位优势,毗邻国际大都市上海,立足常州;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努力探索制卡新技术,再加上企业内部拥有一支爱岗敬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树立了产品种类多、优质、价廉、高效、以及售后周全、信誉好的卡业形象。

 面临资讯瞬息万变的外围环境,公司从各个方面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员工素质的培训,新的厂房、新的ISO管理体系,海丰已根基牢固,蒸蒸日上。

  • 联 系 人:缪茂宁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5528598
  • 移 动 电 话:0yi-396yi-si-wu-si-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武进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星火北路2星
  • 邮 政 编 码:213161
  • 本 站 编 号:U301975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