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义黄页 » 安义密封、润滑及附 » 江西创驰橡胶有限公司

江西创驰橡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893.shtml
江西创驰橡胶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凤凰山工业区,距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新祺周出口处23公里,昌北国际机场28公里,北接105国道,南接320国道,属南昌市半小时经济圈,地理位置和物流交通非常便利。
江西创驰橡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拥有固定资产1368万元和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橡胶制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新兴企业。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力量,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和产品检测设备,拥有一批勇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企业并于2004年4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均已通过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各级较好部门检测鉴定。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各类产品在国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盛誉,畅销全国各个省市地区。
 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车间四个,在2007年较新引进了全自动微波橡胶硫化生产线。公司主要生产“创驰”牌止水带、止水条、橡胶密封制品和橡胶杂件四大系列,各种型号及规格的产品多达六百余种。公司年生产止水带150万米,止水条200万米,密封条1100万米。产品广泛运用于铁路、公路、水利设施、基础建设、船舶、汽车、电器等行业之中。
  公司以优良的装备,科学的管理,规范的操作,遵循“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方针,愿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优质的产品和较优越的服务。
  • 联 系 人:张华平
  • 职 位:总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91 3414860/3410788
  • 移 动 电 话:yi-39qi-0ba-yi-wu-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安义县 凤凰山工业开发区 QQ:910905900
  • 邮 政 编 码:330500
  • 本 站 编 号:U46495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