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康黄页 » 永康厨房设备 » 永康市好厨艺炊具厂

永康市好厨艺炊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914.shtml
本企业坐落在有"五金之都"美誉的永康市330国道旁,离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仅一小时车程.交**利.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包边圈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创业历程,不断扩大规模,引进先进设备,掌握了一整套先进技术,实行正规化管理.并且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令您满意的服务态度获得广大客户和同行的好评。本公司的主导产品有:C型.G型.T型.高脚不锈钢圈及各种不锈钢装饰圈等,以中高档为主,并可跟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

自创建以来,管理层就遵循“高起点、高素质、上档次、上规模、质量优、服务优”的指导方针,以“质量优先,信誉优先”为企业宗旨,以精湛的工艺,赢得市场;以较平、较低的价格立足市场;以雄厚的实力,博得信赖。与您携手共进、树造名牌形象、争创较好产品是我们全体员工的追求!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关临,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王毅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87276078
  • 移 动 电 话:0yi-396qi-si-6ba-yi-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永康市 烈桥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1300
  • 本 站 编 号:U7398914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