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黄页 » 成都自动门 » 成都航发马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航发马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913.shtml
成都航发马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潜心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发泡生产线、发泡模架的设计、开发、研制、生产的科技型合资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风雨历程,拥有了一批通晓国外聚氨酯加工设备高端技术的中高级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

  航发与德国、意大利等国际较好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引进其高端技术,并以卓越的航空技术和装备为依托;以牢固的军工质量意识为保障;以先进的国际水平为准绳;结合自主创新研制开发了系列聚氨酯加工设备。公司先后为美国江森、日本TS、远大、美心等大公司提供了高压发泡机和发泡生产线。生产的系列聚氨酯加工设备遍及全国各地,是我国聚氨酯备加工设备生产的重要基地。

  航发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种类型高压发泡机、椭圆轨道发泡生产线、园转盘发泡生产线、发泡模架、原料预混等聚氨酯系列加工设备;提供各型进口发泡机的零配件及维修服务;为客户提供实用的、高性能的、高度可靠的解决方案。设备涵盖汽车、摩托车、保温管道、防盗门、冰箱冰柜、家具等领域。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航发公司秉承“诚信、双赢、卓越、创新”的宗旨,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以较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各专业领域客户的需要,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臻双赢境界,共同创造成功的未来。
  • 联 系 人:陈涛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8 82005066-606
  • 移 动 电 话:yi-390ba-er-3si-ba-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 锦江区静安路1号万科98-2-419室
  • 邮 政 编 码:610066
  • 本 站 编 号:U147090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