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原煤 » 常州万基干燥制粒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万基干燥制粒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9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244.shtml
常州万基干燥制粒设备有限公司捅有丰富的经验及雄厚的实力,是从事制药机械、化工机械和干燥设备设计、生产的大型专业集团化厂家,已成为中国制药装备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干燥设备生产基地,工厂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4000万元,年产值达4500万元。公司主要生产:专用成套设备系列、干燥设备、制药机械系列:热风循环(灭菌)烘箱、喷雾干燥机、沸腾干燥机、闪蒸干燥机、带式干燥机、气流干燥机、真空干燥机、多种制粒机、混合机、除尘器、燃油(煤)热风炉,精酒回收塔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轻工等行业。
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先进乡镇企业”“部优质量管理奖”和“部级优质产品奖”等一系列称号。并在其它行业中都得以盛誉。分别为: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山制药厂、河南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神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公司上海巴斯夫染料公司、山东齐鲁石化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四川攀钢集团公司、天津东洋油墨公司,江苏南化集团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了各种成套干燥设备。
  • 联 系 人:范建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8910005
  • 移 动 电 话:0yi-3ba-yi-366wu-9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焦溪镇
  • 邮 政 编 码:213116
  • 本 站 编 号:U608562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