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压力开关 » 广州市富楹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富楹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254.shtml
广州市富楹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冷设备开发、生产、贸易和工程的综合性有限公司。自公司创建“旭信”品牌以来,凭借“用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制冷设备。同时,本公司还经营美优乐压缩机、逸腾蒸发器和SRC系列制冷配件,并承接各种的冷冻工程。
  在服务各行业中,致力满足行业的特殊需求,不断地开发新的产品,以提供不同行业的选择。一贯以"用户至上"为原则的富楹公司,为了实现客户"用得放心"的目标,将先进的技术、合理的组装工序、优质材料等融合一起,以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来,满足用户所需。
  为了完善销售服务网络,富楹公司分别在香港、广州和上海开设辨事机构,针对"旭信"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并负责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 联 系 人:谭妙丹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4087737
  • 移 动 电 话:yi-3qi-9si-393ba-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海珠区江泰路南晒场工业区2号之4
  • 邮 政 编 码:510260
  • 本 站 编 号:U282807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