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吉黄页 » 延吉日用五金 » 延边绿洲经贸有限公司

延边绿洲经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238.shtml
延边绿洲经贸有限公司坐落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边是中国吉林省的边疆近海地区,位于中、俄、朝三国交界处,正处在东北亚经济合作的几何中心。延边已探明的金属矿藏有40多种,还有1460多种野生经济植物和250多川野生经济动物,森林覆盖率78.2%,是中国重要的木材生产基地。延边已经开通了从珲春圈河口岸经朝鲜罗津港到韩国釜山港、从珲春口岸经俄罗斯扎鲁比诺港至韩国釜山港的两条海上运输线,从三合口岸经朝鲜清津港到韩国釜山港,这几条航线还分别延伸到日本的大孤港和新舄港。
延边绿洲经贸充分利用延边得天独厚的区位优热和资源优势,高素质低成本的劳动力和中国政府的优惠政策,广泛开展了以中、朝、韩、日为主的多边贸易,及时地交流了各国供求信息,充分实现了你无我有、你有我精的战略思想。
延边绿洲经贸经过多年的贸易实践,在农副产品和水产品领域上积累了不少经验,结识了不少贸易伙伴,并且创造了双方共同的利益。
  • 联 系 人:金健一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33 13843364039
  • 移 动 电 话:yi-390si-si-ba-wu-9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吉林 延吉市 河南街318号远航商务大厦S0902室
  • 邮 政 编 码:133000
  • 本 站 编 号:U263103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