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容 » 深圳市威尔仕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尔仕机电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227.shtml
威尔仕机电专业从事发电机组及周边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拥有现代化的发电机组工业生产工厂和一支强有力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多年积累的发电机组设计、配套生产及维修经验。
威尔仕机电坚持“经营对顾客有价值的产品”的核心经营理念,以向社会提供“安全、先进、环保、经济”的柴油发电机组和创造行业较先进为事业目标。
威尔仕/WALES系列柴油发电机组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和社会不断发展的需要,通过多年的技术论证,与世界较好的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CUMMINS,DAEWOO大宇重工、英国PERKINS帕金斯,中国上柴动力,潍柴动力,石油济柴,无锡柴油机等。发电机制造商LS利莱.森玛、STAMFORD斯坦福、MARATHON马拉松公司合作,推出质量、性能、价值较佳组合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柴油发电机组及全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切换系统ATS、全自动多远程智能化管理系统、无人值守型计算机远程集中监控系统、低噪音机组及机房降噪工程系统、拖车型移动电站、野外作业集装箱型特殊机组、热气电联产机组系统等。这些产品被设计和配套成一个整体,使您运用自如。
威尔仕/WALES系列发电机组经严格总装配套及测试,机组的动力和控制单元采用的是世界上先进的产品和技术配套的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价格比,可靠的质量保证,完全符合并超越国际国内标准:GB/T2820、GB1105、YD/T502、ISO8525-3、ISO3046、ISO8525、GJB150,排气符合欧洲Ⅲ标准及美国EPA及GARB标准
威尔仕/WALES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全面用于电信系统、高速公路、工程公司、金融系统、酒店、铁路、军队、机场、商业大厦、医院、工厂等许多重要领域,在中国拥有大量优秀用户。威尔仕机电同时致力开发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畅销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

  威尔仕在中国市场备有大量现货和大型零备件仓库以支持全国范围的柴油发电机组及工业用发动机的及时供应。我们深谙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故此我们拥有一支优良的快速反应售后队伍,秉持一二三承诺:10分钟响应问题、2小时内解决问题、3天必须结束问题及三个服务:贴心的售前服务、专业的售中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精神,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愿景:我们希望并为之努力,使威尔仕成为“中国的威尔仕,世界的威尔仕”。为体现我们是一家承担责任的公司,我们必须肩负一个使命:“创导先进技术、较好产品和服务,不断致力于民族工业的发展,较大程度地回馈社会”。为此,我们需要高度认同一家企业赖以生存的价值观念,即“个人的成功在于承担责任的实现,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承担责任”;并使全员始终保持客户意识和品牌意识,始终保持职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 联 系 人:苗祝威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9962676
  • 移 动 电 话:yi-3qi-er-ba-66ba-wu-3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前进二路航城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8108
  • 本 站 编 号:U497620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