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原材料 » 广州市越秀区忻发皮革行

广州市越秀区忻发皮革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225.shtml
广州市越秀区矿泉忻发皮革行
广州新发皮革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在皮革中盘行业寻求发展。迄今,公司已经建成了覆盖全国主要皮革市场的行销网络,并在香港设立了旨在促进国际间皮革贸易的分支机构。
历经积累,一方面,新发皮革行与众多的皮革生产商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能够较大限度的满足市场所需要的供求能力;另一方面,公司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新发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敖振杰先生,一贯注重产品开发能力的培养和客户服务能力的提升。基于这样的基本理念,公司的经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支持,业务蓬勃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新发皮革行在业内率先引进电子运营管理系统。该系统将企业内部的运营和业务整合为一体,将遍布全国的机构和客户有效的联系起来。该系统不仅能大大提高满足客户需求的速度,更能降低运营成本。在发展企业设施的同时,新发皮革行将进一步贯彻“为市场提供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模式,以期成为业内较优秀的供应商。我们希望,新发皮革行拥有优良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与广大皮革生产商和皮革制品生产企业共同发展壮大中国的皮革业!
  • 联 系 人:杨建芳
  • 职 位:营业员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65016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站西路39号新濠畔2328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33381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