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五金模具 » 宁波顶佳进出口有限公司

宁波顶佳进出口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249.shtml
1.宁波顶佳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为500万元,2004年,销售额已达到了三亿零九百万,是一家从事废旧金属进口,并拥有国家环保批文的专业性公司,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证书和ISO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证书。本公司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成员(CMRA)和理事;是美国再生工业协会(ISRI)成员,中国浙江对外贸易守信合作单位;且是银行资信等级为AAA级的企业。在国内具有关联单位如下:宁波顶佳再生金属有限公司(是宁波工业园区的一个料场,主要以拆解七类废旧金属为主,如废电机、废五金等);宁波托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生产国际专利产品为主)。
2.顶佳企业在国外已建立完善的采购体系,在美国各州、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和美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自己的采购网点和业务代表。在美国有顶佳物资循环有限公司(TOPTRADERECYCLINGUSAINC.),该公司已经获得中国AQSIQ机构(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的认证,即允许该公司出口废料到中国,并可对该公司出口的废料出具CCIC证书(即:中国商检检验检疫证书);及托福国际公司(TOPFULLINTERNATIONALINC.)。在欧洲有顶佳(德国)有限公司(TOPTRADEGmbH);在法国、荷兰、西班牙、土耳其和中东迪拜均有长期合作伙伴。
  • 联 系 人:尹建刚
  • 职 位:采购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4 26851000
  • 移 动 电 话:yi-3wu-66300er-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小港联合开发区K1区金融贸易大厦11楼
  • 邮 政 编 码:315803
  • 本 站 编 号:U42999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