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黄页 » 大连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756.shtml
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中国“北方明珠”——大连,是以开发生产壳寡糖等寡糖、寡肽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依托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公司拥有国际较好的技术水平和一整套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化生产技术,在国际上首次报道并采用酶反应-膜分离耦合技术制备壳寡糖,并完成产品在生物农药、保健食品、饲料添加剂、医药等方面的应用。
  公司主要生产医用级、食品级、饲料级、工业级系列寡糖原料及其产品。包括:医药,保健食品,寡糖生物农药,天然美容化妆品,食品添加剂,新型饲料及饵料添加剂。各种糖生物工程产品,天然产物及其化学修饰产品等,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聚集了大量的高级科技工作者、博士生、海外归来的生物技术专家,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现代化的研发基地、先进完善的产业平台,秉承“绿色,科技,健康,发展”的思想理念,以高科技的技术手段、高效率的管理方式、优质的服务精神,愿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创造糖生物学及糖工程事业的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尤晓宏
  • 职 位: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411 846965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大连市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595号星海大厦A座2301室
  • 邮 政 编 码:116023
  • 本 站 编 号:U786531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