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其他机械设备 » 徐州伟达工程机械配套有限公司

徐州伟达工程机械配套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736.shtml
徐州伟达工程机械配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注册资金为50万元,厂址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工业园东侧,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是以生产各种机械配套件的私营企业。主要产品有3T、6T、液力叉车,离合器、制动器、转向桥、各类工装及专机制造,结构件、机加工及热处理配套件生产。主要供货厂商:徐工集团及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厂商。公司在工程机械配套生产行业有较高的信誉。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公司还有优秀的科研队伍,每年有几十个新产品推向市场。深受新老用户的欢迎。
公司拥有现代流水作业的生产线并执行严格的操作规程。公司现在正处于飞速向前发展阶段,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优先位,为顾客服务,为顾客解决难题是我们的经营宗旨,也是伟达公司三年来快速发展的经验所在。我们真诚希望和更多的厂家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缪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 0516 8316204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徐州市云龙区 云龙工业园东侧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98514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