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打印机耗材 » 深圳市开源达喷码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开源达喷码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737.shtml
广州开源达喷码机技术有限公司
我公司较新推出各种外接数据库喷码机,适合各行业使用.
广州开源达喷码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用喷码机设备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较具实力的喷码机设备制造商,已经在市场上大量使用的SOP系列电脑小字符喷码机,性能稳定、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多特系列高解像喷码机是我公司为适应国内市场需求较新推出的高性能工业化智能喷码机,做为对工业用喷码机的发展,使用“多特”高解像喷印机为你的产品喷印图形、字体等带来了较好的标识方法。
多年来广州开源达喷码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电脑喷码机设备关键技术的应用与开发,特别是在喷码机稳定性技术的研究方面取得了令全国同行瞩目的成就,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广州开源达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在系列喷码机设备领域不断开拓进取,竭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喷码机设备,竭诚为用户提供喷码较优的全面解决方案。

  • 联 系 人:邓荣斌
  • 职 位:广州分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20 62670093
  • 移 动 电 话:yi-330er-er-9wu-6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白云大道北12号永泰钓具城B603
  • 邮 政 编 码:510000
  • 本 站 编 号:U368390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