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计算器 »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景鸿导电胶加工行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景鸿导电胶加工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752.shtml
景鸿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下设深圳市景鸿导电橡胶加工行,是一家民营型科技企业,主要专业从事各种各种系列硅胶键盘(软键盘)硅胶按键,橡胶制品,电脑外设及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公司拥有坚强的研发实力及科研人员,本厂研究开发的柔性电脑键盘获得2003年度深圳市宝安科学技术局新产品开发奘,是优先家研究硅胶键盘的厂家,生产的硅胶键盘获得多项专利,并有多项有广泛发展前景及市场的新产品专利.产品在国内及国外市场均获得客户嘉评。
本厂在导电橡胶制品界积数年之经验,加上高素质之研发及制造技术人员,从模具的设计制造,到橡胶产品的生产,皆能获得各客户之较大肯定.
本公司将针对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更卖力研发较新及较好之产品,以新产品,新技术为依托,以市场为目标,为用户和市场提供永远超前的新产品.本着一贯的精神为爱护我们之客户做较尽善之服务。
经营理念:发展以科技为本,创新以技术为本,生存以品质为本,信誉以品格为本。
经营方针:用较低的成本,提供较优惠的价格。用较专业的技术,提供较新的产品。用较专业的人贞,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 联 系 人:朱碧煌
  • 职 位:行政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61524368,61524369,27455907
  • 移 动 电 话:yi-3ba-er-wu-er-03ba-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臣田工业区35栋2楼
  • 邮 政 编 码:518123
  • 本 站 编 号:U500930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