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阳黄页 » 信阳原材料 » 信阳市湖东汇丰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信阳市湖东汇丰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751.shtml
信阳湖东汇丰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建厂于2003年,公司占地3万㎡,建筑面积8千㎡,固定资产3000万元,是一家集收购、加工、出口、销售、科研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湖东大道西段(贤山下),属**森林公园南湾湖区域,毗邻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鸡公山。
为实现公司做大做强,成为“河南蜂产品出口龙头企业”的目标计划,于2007年初汇丰蜂产品公司进行改制,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长兼总经理马泽民,研究生学历,从事蜂产品出口行业18年,经验丰富。下设原料部、采购部、质检部、化验室、生产部、储运部、出口部等一套完整的企业结构。企业员工100多人,其中中级管理人员18人,高级管理人员9人。
公司拥有现代化蜂产品生产线1条,年蜂蜜生产能力为5000吨,公司于2007年初又投资150万元升级了设备。仓库3座,库存能力8000吨。养蜂基地15个,蜂点300个,分布于大别山麓区域,拥有较可靠的货源保障。
为实现公司自主创新,2007年初公司成立科研中心,聘请省内较好行业专家一人,研究生2名,本科生4名组成科研团队,就蜜蜂良种培育、蜂产品与农林行业对接、有机蜂产品、现代化加工、蜂点培训等一系列针对性的科研项目进行研发。
公司立志于在开发与销售领域恪守信誉、提高声望,快速提供价格合理,适销对路的产品来丰富市场需求。为达到此目标,我们采取缩短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密切注视市场趋势和需求,开发具有创意性和获利性产品等措施来实现。
公司的经营战略是:以较先进的高新蜂产品技术为支撑,以国际市场为导向,以产业化生产为目标,依托本地低污染环境下的优质蜜源,研究开发环保和高附加值的有机蜂产品,抢占日本、美国、欧盟市场。
  • 联 系 人:胡连群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6 681817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信阳市浉河区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开发区(107国道999公里处)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7956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