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黄页 » 哈尔滨农产品 » 哈尔滨黑珍神大森林特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黑珍神大森林特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7768.shtml
哈尔滨黑珍神大森林特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以食用菌为主,尤其是黑木耳精深加工为主要生产项目,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黑珍神”牌系列产品均为以黑木耳为主要原料的深加工产品,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山珍营养保健珍品。产品均为专利发明,受国家专利保护。“黑珍神”系列产品目前投放市场的主要有黑木耳方便菜系列、木耳饮粉系列、黑木耳酱(汁)菜系列、特种保健系列、木耳汤料系列、黑木耳精品系列。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质量监督、卫生部门的要求组织生产,产品配方科学合理。
“黑珍神”产品不仅是给世人奉献的山珍营养保健珍品,而且,在食用方式上追求方便常用,方便、常用是“黑珍神”产品的一大突出特点,“黑珍神”产品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黑珍神”公司愿与海内外各界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黑珍神食品:天然原料,高科技加工,即是山珍,又是健康食品,**,排毒素,“黑珍神”----真神!
  • 联 系 人:郑桂凤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51 88903525
  • 移 动 电 话:yi-3ba-si-wu-06wu-ba-6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 哈尔滨市道外区向前街58号
  • 邮 政 编 码:150050
  • 本 站 编 号:U32924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