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运动休闲 » 温州来力台球器材有限公司

温州来力台球器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604.shtml
来力台球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生产高档台球桌,代理世界品牌球杆、杆筒,及销售相关配套产品的民营企业。公司球杆代理品牌:英国Riley、BCE品牌球杆、加拿大Dufferin球杆、台湾环球球杆、美国Predator品牌球杆及美国Q.KS球杆盒球杆桶。

  公司管理、营业及仓库占地面积达4千平方米。拥有一批多年从事管理和技术安装工人(其中技术工人占65%以上)。公司年销售量上万件,创销售额数千万元。

  我公司产品除广泛在国内销售外,还远销俄罗斯、韩国、科威特等国家。目前在东三省球房占有率可达到55%以上,并且质量过关、服务到位,以获得很好的信誉,很多客户把我公司作为台球器材选购的定点单位,(如:各大城市的代表台球俱乐部)公司产品的市场销售额在不断增长。
 “诚信为本”是我们的出发点;“质量优先”是我们的宗旨;
 “满足顾客”是我们的承诺;“开拓创新”是我们不懈地追求。

  全体员工将本着“做事以人为本,诚信立足天下”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贯彻公司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顾客服务,共创科学管理现代化、服务质量规范化、品牌产品市场国际化的先进企业。我们热切希望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共同携手,让明天更辉煌。
  • 联 系 人:何德业
  • 职 位:网络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8626879
  • 移 动 电 话:yi-3er-si-ba-90yi-qi-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鹿城区 浙江省温州市过境公路1号(十里亭加油站对面新干线宾馆3~4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25790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