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系统设备 » 上海幸运星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幸运星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603.shtml
*展览简介
上海幸运星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展览展示设计搭建、专卖店装潢、公关活动承办、平面设计等业务的综合性广告设计制作公司。

幸运星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的客服队伍,及自己独立的制作工厂,能根据客户的预算和要求,为客户制定合理、有效并富有个性的方案,使客户的品牌形象能够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多年来,幸运星一直秉持不断追求、不断完善、不断创新的理念服务于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尽我们的经验和所能,为客户从构思、策划、设计到制作、搭建每一细节都精心考虑、悉心安排,努力做到较好。

也正是凭借这种务实的态度、热忱的服务和专业的设计,幸运星在业界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不断追求和发展的我们也会成为您忠实可靠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服务:
*展览展示设计、搭建、展览系统设备提供
*商业空间设计、规划、装潢
*公关推广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平面设计、制作及广告媒体发布
*我们的理念:
不断追求、不断完善、不断创新
*我们的客户:
百联集团、日本京瓷、凤凰卫视、乐家洁具、七星购物、枫泾文化活动、广州日报、悠哈、西铁城、塔星集团、好易通、锐佳、康利达、利雅马赛克、WDI等等

  • 联 系 人:刘宇
  • 职 位:项目部
  • 联 系 电 话:86 21 63225179-808
  • 移 动 电 话:yi-33ba-6yi-qi-63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闵行区伟业路621弄19号1301室
  • 邮 政 编 码:201100
  • 本 站 编 号:U85294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